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很不开心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了个姐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为什么她要酱固折啊!!!!!!!!!!!!!??

很讨厌他的性格!!!!!!!!!!!哼!!!!!!!!!

没了你会死啊?切。。我才不稀罕你的关心!!!!!!!!

我懂sry不是大完!!!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内疚!!!!!!!!!!!你白痴的吗?

我已经长大了!!!!!!不要当我是小孩将担心我啦!!!!!!!!!

好心啦,我没担心过你咩?我担心你的时候你知道咩?

好啊!!!!!没了个姐姐而已嘛!!!!!!puii!!!!不稀罕!!!!!!!1跟你做了14年的姐弟!!!!!

就因为我跟朋友去打球而破坏了!!!!!!!!是你逼我的!!!!!!!!没关系!!!!!!!

你对我放弃,你应该想想。。我也对你放弃了!!!!!!!我懂你很坚强,坚持!!!!!

可是,坚持有个屁用咩?只会让大家更加难堪。。不爽而已!!!!!!!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很讨厌你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