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考试了咯。。。要努力读书啊。。。hishiko啊hishiko我真的很心疼你啊。。。

红眼症还没好。。。haizzzz。。。还有啊。。。表姐结婚时。。

我有回家乡参加婚礼叻。。呵呵。。蛮爽的。。

家乡嘛。。没什么车。。。我就在那边骑摩托。。。

半小时前,我还什么都不会的。。。半小时后。。。我就会驾了咯。。。

劲叻!!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回家乡都没有带书呢!都没什么读到。。。blekk。。。

星期日我们有去云顶叻。。。不过。。很闷啊。。。在那边吹风而已。。==

我们包taxi回。。。taxi佬蛮惨一下。。。一直走错路。。。然后在云顶被人撞到车的镜子【看路

的那两个镜子】烂掉了。。还真是惨啊。。。同情-ing。。回到家应该是7.00++吧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