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我跟我姐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。。haizzz

可是我还是感觉到他还是关心着我的。。

只是没那么明显。。。他一直以为我没有看到他的blog。。。

其实,我有看得。。。所以我也知道我姐还是很关心我的。。

姐。。我们真的不能和好么?我们还有机会拍合照么?

haizzz。。这些还是未知指数。。还有。。我爱你,姐!!

我爱我的家人N hxsxikx ^^

要往好的方向看!!!恩!!为自己加油。。。^^

4 条评论:

  1. 原来你真的有来看。。。==你叫我加油些什么啊?加油爱hxsxikx么?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姐丫~
    加油,babe~! hehe...
    不要放弃丫丫~!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知道你也在暗示我说不要放弃你。。。那我不放弃你咯。。。k?^^

    回复删除